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纺的要求也随之增高,都希望买到质量超级棒的家纺产品,可是很多时候结果往往不尽人意,那么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快随小编来了解。

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不要一上来就问卖家你这床品厚吗?床品布料可不能和麻袋布相比呢,纱支越高布料越薄越细腻,手感好。要根据自己的日常需要选择。

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不要一味的追求斜纹床品,绣花的床品市场上80%应该都是平纹布料的,不要以为平纹的比斜纹的差,但是当然如果是七八十的床品,就算他说是斜纹的也不要买,你会失望的。

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买蚕丝被的时候问一下是柞蚕丝还是桑蚕丝,不要指望能以**便宜的价格买到***的桑蚕丝被,如果能买到,估计也是下脚料做的,*坏的就是被加了化纤。

以上就是买家纺用品的一些小知识,多了解在购买的时候才不会陷入购买误区哟!

标签: 家纺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