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新春临近 家纺开始热销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猴年”新春临近,2015年的家纺消费市场逐渐升温,那么,家纺行业的市场怎么样?据了解,各地的家纺市场,婚庆床品早就开始**。

家纺行业的市场怎么样?很多人在年关的时候购买家纺产品,有些是为企业采购福利,有些是市民购买送人。但是年关的时候,无论是什么人买,大红色的床品都比较让人偏爱。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红色床品都是相对**于其他家纺产品的。

家纺行业的市场怎么样?此外,新年换新也带动了毛巾、浴巾等非装饰性家纺品的销售。即便行业和终端一直在引导和鼓励毛巾换新消费,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远不及“新年用新”的传统观念影响大。

家纺行业的市场怎么样?随着房价的上升、二胎的开放,装修时,市民们更愿意选择以更具有创意的软装来代替硬装。另一方面,随着80后、90后成为家居消费新主体,伴随着快节奏工作生活的是这一群体对个性化家居、舒适家居的强烈需求,使得软装市场也随之成长。

现在消费者对家居饰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对家纺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不小的冲击和挑战。无论是在家纺大卖场,还是在专门的工艺城,市民对软装的需求都在增加,这也使得销售商们更加注重对软装市场的**。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