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纺店成功圆梦创业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店怎么样?开家纺店能成功吗?所有的创业成功都不是一朝一夕之间就能成的,今天小编就带家去了解一个开家纺店成功的创业故事。

1999年,梦洁家纺在全国部分城市取消直营办,推行代理商制。“在那个年代,家纺行业还没有几家提出‘品牌’概念,可是梦洁家纺不仅提出了要做品牌,而且要做高品质和有文化内涵的品牌。”在与董事长姜总促膝长谈后,担任商场经理的马波为美好愿景所吸引,下定决心辞职经营梦洁。

第二年三月,马波赴梦洁家纺加盟总公司参加经销商会议。长沙湘春路上新开了一家400多平的专卖店,精致大气的装潢,梦洁床品在灯光下折射出不凡的美丽。来经销商会议之前,他刚刚获知,郑州交通主干线上有一间200多平米的店铺转让,但要求五一必须开业。长沙专卖店能否在短期内复制到郑州?姜总充满信心的话语终于让他安下心来,“公司一定会支持你,尽管放手去做。”

作为全国经销商的**家大型专卖店,年租金达30多万。“这么大的专卖店,培育市场需要时间。经营前期遇到许多阻碍,资金周转困难,我都选择坚持再坚持,因为我对梦洁的品质有信心,对姜总描绘的前景有信心。”从亏损到**,马波花了三年的时间。在这些年里,他一直以*真诚的态度来对待顾客,不断研究专业家纺知识,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一次,中国移动招标夏凉被,参选品牌的材质和价位相差无几,怎样才能让梦洁家纺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马波胸有成竹。在招标会上,他不仅以***、不褪色的活性印染产品特征吸引住了招标商,对家纺事业的钻研精神也让人们感动,“我们所懂的还远远不够,一定要做到真正的家纺**,为顾客提供*合适的产品。”那次,郑州梦洁成功销售两万条夏凉被。

光阴如织,时至今日,在郑州的各大商场里,都可以看到梦洁家纺专柜。在市中心*繁华的路段,2011年8月新开的梦洁家纺旗舰店足足有四百余平米,装饰得高贵雅致,在配套店务系统的衬托下,梦洁、寐、梦洁宝贝等产品展现出层次不一的浪漫风华和*特魅力。“用13年时间坚持一个梦想,直至实现。这个过程本身比结果更有意义和价值。”马波笑着分享。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