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服装家纺产品西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渝成立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家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今天在重庆成立,快随小编来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服装家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重庆检验中心今天挂牌,面向全国该类产品送检。

据悉,这个目前西部地区**的服装家纺产品***质检中心,是继北京、广东、上海、福建、浙江之后的全国第六个。

***服装家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有检测设备300余台套,检测纺织品、服装、纤维、皮革等9大类。据介绍,服装家纺产品不合格主要是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成分含量的标注不合格,一些企业不按真实含量标注;其二是色牢度,消费者对服装的投诉接近五成都是涉及该项的。

标签: 家纺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