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抱枕怎么洗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基本上很多人家里、或者车上都会放几个抱枕,能让我们在休息时更加舒适,可是抱枕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得很脏,那么抱枕该怎么洗,找到正确方法洗抱枕会很轻松哦。

抱枕该怎么洗?手洗时使用性质温和的洗衣粉进行洗涤;把抱枕放进洗衣粉溶液内,不断用手挤压抱枕,直到洗干净为止,多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过清水,直至把抱枕漂洗干净,*后把多余的水分挤干;将抱枕平放晒干,这样会更柔软蓬松。

抱枕该怎么洗?机洗抱枕应该注意,使用温和的洗涤剂进行洗涤;使用大型的洗衣机,可同时洗两个抱枕。如果只能容纳一个,*好加一块毛巾一同洗涤,以均衡水流;如果烘干的话,抱枕会更容易**原有的弹性,并更加柔软蓬松。

抱枕该怎么洗?相信你已经了解了如何去洗,快去看看你的抱枕是否脏了,脏了就快去清洗了哟!

标签: 抱枕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