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幸福啦 梦洁家纺打造别样年货节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就要到了,很多家庭都要购买家纺,梦洁家纺倾情打造别样年货礼,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年末将至,春节临近。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热爱我们的消费者,2016年1月17日-21日,梦洁家纺联手阿里打造春节前一站式“年货节”,把爱带回家!

本次年货节活动将从1月17日持续到21日,超给力的促销力度,购物券,满减,满额送**等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更有张丹峰洪欣夫妇代言人温馨返场,与消费者一起“把爱带回家”!

据悉,梦洁家纺年货狂欢节中,“东方粑粑”张丹峰与妻子洪欣,美女主播YOYO与丈夫魏哲浩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新年暖心**。其中好评如潮****的“花千骨”全棉磨毛四件套、“赫敏花园”温暖磨绒四件套、****子母被和匈牙利进口羽绒被等。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快去梦洁家纺挑选自己的年货吧!

标签: 家纺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