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家纺首创电商平台联盟标准 家纺购买有保证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打开电商平台,消费者可以看到不少南通家纺产品都有了统一标识——“南通家纺电商平台联盟标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南通家纺电商平台联盟标准吧!

曾几何时鱼龙混杂、屡遭投诉和处罚的“南通家纺”在南通家纺电商平台联盟标准的引领下,正重塑优质形象,走向“南通佳纺”。

2015年,市质监局在国内首创南通家纺电商平台联盟标准。

“消费者在选择南通家纺时无需再为质量问题担心,南通家纺产业的美誉度、竞争力也因此显著提升。”市质监局局长倪建明说,南通家纺电商平台联盟标准实施后,全市家纺企业网上销售产值增加13%,有效投诉率降低了82%。标准联盟企业网上销售额同比增长31.8%;产品合格率超过99%。

标签: 家纺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