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沙发怎么样?什么是羽绒沙发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最近老听朋友说起羽绒沙发,那什么是羽绒沙发,羽绒沙发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什么是羽绒沙发?羽绒沙发使用羽绒做沙发填充物,坐感舒适,柔软,长期使用变形小,缺点是回弹慢,成本也高。

羽绒沙发怎么样?与海绵和丝棉沙发不同,羽绒沙发的制作流程相当复杂,光是羽绒填充物的处理就要经过原毛检验、水洗、离心机甩水、烘干消毒、冷却、除尘、分毛、拌和毛等多个步骤,每一步都有不同的技术标准。之后,把加工好的羽毛填充到羽绒袋中,然后根据羽绒睡袋的原理把沙发木框架包起来,外层再套上布衣外套,这样,就形成一种既能拆洗、又能坐卧的舒适产品。

羽绒沙发怎么样?与棉质沙发或海绵沙发相比,羽绒沙发坐感舒适,长期使用变形小,使用寿命要比一般沙发长好几年。

羽绒沙发怎么样?其实,除了做工精细、使用寿命长之外,羽绒沙发向人们传达的,更多的是一种天然、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在社会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繁忙的都市人,最渴望的,就是在一天的劳累之后,能够在自家的沙发上获得自然的、舒服的休憩,而羽绒沙发的出现,恰好完美地实现了人们对幸福舒适的家具生活的向往。

羽绒沙发怎么样?除了内胆材料天然,环保,健康之外,羽绒沙发还沿袭了布衣沙发设计风格多样化的特点,不同风格的羽绒沙发代表着当代人不同的生活情趣与理念,是当今年轻时尚家庭的客厅首选。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瞬间爱上羽绒沙发了呢?快去挑一款自己喜欢的羽绒沙发吧!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