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 喜玫瑰时尚走俏市场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每年因结婚产生的消费总额达3000亿元,随着结婚潮和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对婚庆类和乔迁新居类的家纺用品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婚庆市场一直是中国家纺比较具有消费潜力的市场,也是需求*为刚劲的部分。

多喜爱家纺成立之初就将目光投向了婚庆市场,开发推出新玫瑰品牌。近年,多喜爱喜玫瑰品牌以时尚个性、快速换新的优势走俏市场,迎来市场一片叫好。

在产品风格上,喜玫瑰系列婚庆产品既保留了大红喜庆的传统婚庆床品,也有时尚俏皮的个性婚庆床品。或时尚或浪漫或喜庆或高贵,使多喜爱喜玫瑰成为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婚庆床品品牌。

多喜爱总经理张总表示:“在花色选择上,一味以红色传统婚庆床品为主的时代已经过去。对于逐渐步入适婚年龄且追求时尚个性的‘80后’来说,具有时尚现代风格的婚庆床品是他们的*选。比如,多喜爱的粉色浪漫风格系列婚庆床品,以及带有卡通图案、俏皮可爱的时尚个性风格婚庆床品等。”相对于传统的大红婚庆床品,这些具有浪漫情调、个性风格的产品设计更普遍化、通俗化,更容易与家居环境达到和谐统一,又充满生活情趣,因此更受年轻的新人的欢迎。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