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枕头选择有什么要求?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宝宝枕头选择有什么要求?对于新生儿而言,选择一个适合宝宝的枕头是非常重要的,选好枕头,宝宝才能睡得香香,那么宝宝枕头选择有什么要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枕头选择有什么要求?造型不死板

妈妈们可以依据各人的喜爱或是宝宝房间内的床上用品花色来搭配,只要不影响宝宝的正常睡眠就没问题。但父母们一定要注意,不要相信市场上的各种用于嵌固宝宝的睡姿的定型枕头,这样子反而不利于宝宝的睡眠噢。

宝宝枕头选择有什么要求?高度要适宜

一岁以内的小宝宝可根据上文的介绍来选枕头的高度,枕头过高、过低都不利于宝宝睡眠和身体正常发育。

宝宝枕头选择有什么要求?定型窝问题

再好的定型窝如果妈妈们不能细心地帮宝宝翻身的话,也没有多大的作用。所以家长们不要迷恋商家所说的定型窝有多重要,选枕头应该以宝宝睡着舒适、翻身方便为考虑。

快去为你的小宝贝选一个合适的枕头吧!

标签: 宝宝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