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不卫生或增患白血病几率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枕头不卫生可能会引发一些疾病?这是怎么回事呢?快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枕头中最常见的曲霉菌最有可能引发疾病。曲霉菌是导致白血病和骨髓移植病人死亡的一个主要的传染因素。而且对于患有哮喘病的成年人来说,这种真菌也会使他们的病情恶化。研究人员对枕头里的材料取样研究后发现,在人们使用的枕头里含有大量的真菌,每一克枕头材料里就有几千个真菌孢子,平均每只枕头里含有100万个以上的真菌孢子。

研究人员在每个枕头里都发现了大量真菌孢子,每个样品里的孢子又分为4到16个不同的种类。尤其是在化纤枕头中,研究人员发现了更多的真菌。在显微镜下,化纤枕头里的菌类尤其明显。这些不同种类的真菌通常是在潮湿的墙壁或淋浴间里被发现。

因此,为了自己的健康,小编建议枕头要勤洗勤换,保持枕头的干净,避免疾病的发生!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