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毯怎么样?好不好?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地毯怎么样?好不好?总是听说新疆地毯却从未认真去了解过新疆地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传说中的新疆地毯。

新疆地毯怎么样?新疆地毯采用羊毛为原料,毛质纤维粗,宜织造,光泽如丝,染色鲜艳,色彩固着力强,**不变,羊毛强力大,富有弹性,将羊毛捻成毛纱,以"Z"向加捻(即反手),再染色,然后根据需要将毛纱合股,分别用做经线,地纬、绒纬(俗称绒头);*后织毯时将一组经线与上下交织成平纹式的基础组织,再将经过染色的绒头按一定程序栓结于基础组织的经线上,以此显示出地毯的不同色彩与图案、纹样。

新疆地毯怎么样?新疆地毯的图素和设色更具有鲜明的民族特点和浓厚的地方色彩,其特点主要是:多层边框,几何图形内填入品类繁多的纹饰,结构严整而富于韵律,活泼多变而富于生活情趣。新疆地毯十分注意将同类色或对比色并置排列,在对比中充分显示各种色彩的个性。新疆地毯原来以染毛线的染料上色,多为植物和矿物制成的天然染料。现在改用化学活性染料,色彩更为鲜艳,着色牢固,经*不褪。

新疆地毯怎么样?新疆地毯品种繁多,花色斑驳烂漫,主要有艾的亚鲁式、伊朗式、恰奇玛式、**尔式等,大都花纹对称、整齐,线条粗犷,对比色彩强烈。就用途而分,有铺毯、挂毯、座垫毯、拜垫毯,褥毯等。

如果新疆地毯是你喜欢的风格,那就赶快在年前挑选一款新疆地毯装饰一下家里吧。

标签: 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