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哪些陷阱?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就要到了,很多朋友都爱在这时候去买套床品,重新装扮一下自己家里,不过在买家纺用品时,也会遇到十分多的陷阱,那么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了解一下能少受骗哟!

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不要指望100%的床品都是不褪色的,同时也不要以为自己花几十元就能买到不褪色的床品。采用活性印染技术的床品是不褪色的,由于成本高,想在网上买到真的便宜的也比较困难的。

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不能总想着要买到不缩水的床品,不同布料有不同的缩水率,全棉布料也是如此,缩水率大约是3%-5%,所以卖家**不褪色不缩水的时候自己要动一下脑子。

购买家纺用品要注意什么?关于还价,如果你大幅度还价的要求碰到了卖家的**,那你可以考虑买这个卖家的东东,你应该重新调整,适当还价。

在购买家纺用品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小心因小失大,多了解家纺知识,就不会在购买家纺用品后大呼上当了。

标签: 选择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