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掉毛怎么处理?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日用品,可是很多人都在询问毛巾掉毛怎么处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毛巾怎么防止掉毛。

毛巾掉毛怎么处理?先用盐水泡上半个小时,然后再使用。或者把毛巾放在热水里20秒,再快速放在冰水里,浸10秒,拿出来拧干放几天就好了。

毛巾掉毛怎么处理?防止新买的毛巾掉毛的小窍门。在毛巾没用之前用30℃左右清水漂洗,洗干净后,将毛巾内的水挤出,放入网兜在洗衣机的脱水筒中脱水;将脱水后毛巾平铺在铺有桌子上,切忌悬挂爆晒;阴干后,可用中温(140℃左右)蒸汽熨平整烫,熨斗与毛巾离开 0.5至1厘米 的距离,切忌压在上面。

毛巾掉毛怎么处理?每次洗毛巾的时候用金纺泡一下,或是用洗涤剂洗,或是用洗发水洗都可以让毛巾柔软不掉毛,其次做到定期换毛巾,经常把毛巾晾在通风的地方。

毛巾掉毛怎么处理?以上就是一些处理毛巾掉毛的方法,家里毛巾开始掉毛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哟!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