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时代来临 开始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随着个性化需求的增长,家纺企业急需转型升级,大家居概念应运而生。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在大家居概念下,参展商展示的不仅仅有面料,还有从窗帘、沙发、床品到家纺、墙纸、饰品、灯具、器皿,乃至家具的整体配套设计方案。

“我们一直在酝酿大家居模式,此次展示的产品都是*次与消费者见面,是我们自己研发、设计的。”朗廷(上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廷)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此前为境外品牌做产品加工,随着对家居市场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几年前,朗廷开始着手品牌的设计与策划,定位**消费群体。

业内人士认为,“大家居时代”已经来临,其**只是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而打造的大超市商业模式,目的是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及超过10年的管家式维护服务。

标签: 家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