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什么品牌好?家纺品牌推荐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又要过年了,又要进行新一轮的大采购。家纺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与环境转换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其具备了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那么,家纺什么品牌好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品牌。

家纺什么品牌好?富安娜家纺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龙头企业,产品现已涉及家居床品、饰品、居家用品等多个系列,为成千上万消费者引领了独特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

家纺什么品牌好?凯盛家纺

凯盛品牌始于198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领军企业。凯盛家纺产品设计风格融入欧式低调奢华元素及国际流行时尚趋势,先后开发了米兰、罗马、威尼斯、狄安娜、丘比特、匹诺曹六大风格系列产品,拥有礼盒套件、被子、枕芯、盖毯、床垫、毛浴巾、居家服饰、夏令用品、酒店用品等多种系列。

家纺什么品牌好?水星家纺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7年,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水星家纺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餐厨卫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上述品牌都是一些非常不错的家纺品牌,想要选购家纺可以考虑一下哟!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