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污渍怎么清洗?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装上地毯温暖又美观,只是在地毯弄脏之后的清洗比较麻烦,不要担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招地毯污渍怎么清洗?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地毯污渍怎么清洗?地毯上的咖啡渍的清洗,先用干布或纸巾吸取水分,将等量的白酒与酒精混和,洒在地毯污渍上,再用干布拍拭清除。除了咖啡,包括红茶、可乐、果汁等带有颜色的食品污渍,亦可用相同的方法清除。

地毯污渍怎么清洗?地毯上的宠物异味的清洗。在4升温水中加入4杯醋,将毛巾在此溶液中浸湿后,拧干擦拭。醋不但可以防止地毯变色及褪色,同时还可以消除宠物留下的异味(苏打水也具有除臭的功效)。擦完之后,将地毯放在通风处风干即可。 精美的地毯如同首饰,只有定期地清洁保养,才能焕发光彩,点亮温馨的家。

地毯污渍怎么清洗?看完以上的内容是不是觉得地毯污渍清洗很简单呢,快去试试获得的新技能吧!

标签: 地毯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