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家纺加盟项目要怎么做?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关键是要选对项目,有的人想要加入家纺行业,可是家纺加盟项目这么多,如何选择呢?实在是太难挑选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选择家纺项目!

如何选择家纺项目?对家纺项目方正当性的考察主要包括:家纺项目方是否有工商登记,家纺项目方的工商登记是否在有效期内;有的家纺项目方可能会拿着别人的执照蒙事,所以家纺加盟者还需要辨别家纺项目方所持执照是否为家纺项目方本人所有,如果家纺项目方提供了资料,要注意资料中的企业名称与其提供的营业执照上的企业名称、经营范围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需要家纺项目方做出合理解释。签约时,要与营业执照上的法人签约,加盖营业执照上的法人公章。为安全起见,可进一步向发照当地工商机关查询。

如何选择家纺项目?按国家对加盟连锁的有关规定,家纺项目方必须满足“2+1”的条件(2个直营店,经营一年以上),才可以进行对外招商,这是国家为保护家纺加盟者利益出台的专门政策。据了解,目前相当数量正在积极进行加盟连锁招商的家纺项目方达不到这个要求,这是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的,家纺加盟者必须保持警惕。鉴于目前加盟连锁中骗局连连发生,部分家纺加盟者损失惨重,在考虑加盟之前,有必要对家纺项目方进行可信性考察。家纺项目方提供的办公地址是否真实,是否与营业执照上的地址一致。

如何选择家纺项目?家纺加盟者还需要考察家纺项目方企业的存续期,已经经营了多长时间。一般来说,一个企业经营存续期越长,从业历史越久,就越可靠。必要的时候,可以向所在物业查询家纺项目方的租赁期限,交了多长时间的租金,到什么时候为止,还可以查询家纺项目方是否按期交纳房屋租金;从对家纺项目方注册资金的大小,也可以看出其实力和承担违约责任的能力,这都是很细致的工作;家纺项目方是否经营过别的企业,进行过别的家纺项目招商,结果如何。这都属于公开行为,一定会留下蛛丝马迹,只要家纺加盟者够细心,就不难看出破绽。

如何选择家纺项目?一些家纺项目方很乐意在口头和广告、资料上宣传已加盟者的数字,这个数字往往很大,以增加对家纺加盟者的吸引力,要注意考察其真实性;一些家纺项目方常常宣传自己获奖的情况,什么“十佳”、“最优”、“白金”、“白银”、“最具吸引力”、“家纺加盟者最满意”等等,这些奖项往往由某些行业机构、招商组委会和媒体颁发,但据了解,其中很多是只要你给钱,就给你发奖状,钱给的越多,奖状的名称就越唬人。这种颁奖授匾完全是买卖,不值得信任。

如何选择家纺项目?在选择家纺项目时一定要多了解,仔细思考后再做决定,选择更适合的项目!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