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面料的制作方式有哪些?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平时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接触到很多家纺面料,但是你真的了解家纺面料的知识吗?你知道家纺面料的制作方式有哪些吗?不知道也不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家纺面料的制作方式有哪些?家纺面料的花色图案经常会采用印花或提花工艺制作,印花面料是布织好以后,再印上去的花,可以有多种选择,而提花面料是在织布时织上去的,布成形以后就不能再选择花了。

家纺面料的制作方式有哪些?提花的算是比较**些的了,能够提出图案来对棉纱的要求就高,质量次的棉纱也无法提出成型的图案,提花也是分平纹提花和斜纹提花。

以上就是一些家纺面料的知识了,小编提醒大家,在选择家纺面料时要挑选手感、吸湿性、撕破强度、耐磨性都好的面料,这样才能制作出舒适度**的**家纺产品

标签: 家纺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