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家纺什么品牌好?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婚庆家纺什么品牌好?结婚是每个人的人生大事,很多人都想过得难忘而美好。很多新人都想拥有一张感到幸福温暖的婚庆家纺,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很多人都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婚庆家纺什么品牌好。

婚庆家纺什么品牌好?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企业。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外资深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

婚庆家纺什么品牌好?南方寝饰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南方寝饰以品牌为旗帜,传统文化为依托,更与时代时尚韵律相结合,坚持华贵优质品牌路线,以时尚喜庆床品专家为诉求点,发展成为25-45岁都市女性为主的大众消费综合家纺品牌。

婚庆家纺什么品牌好?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

以上就是一些婚庆家纺的品牌推荐了,在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时,不妨先了解一下这几个品牌吧!

标签: 婚庆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