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有哪些?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流行趋势研究与推广工作室、康斯坦丁时尚设计策划集团合作推出的“2016/17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在上海“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正式发布。

本次活动推出了“泡沫流行”、“未来记忆”、“数字经历”、“文化浓汤”四大趋势主题,向行业及大众传达新一季家纺流行风尚的同时,促进家纺行业的设计创新。

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第一主题:泡沫流行

童趣怀旧风通过泡沫流行色涌现出来,舒适的面料、轻柔的色彩、新鲜的触感,美好而自然。这个主题开创了一种柔软、平静、祥和的主题特色。通过使用人造皮革,絮棉面料,桃皮绒面料,植绒天鹅绒,仿羔皮和毛圈面料,视觉上的轻缓优美和触觉上的柔软舒适得以强化突出。

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第二主题:未来记忆

在“工业化制造”和“手工制造”之间,在丰富和简洁之间,存在着美学的平衡。绚丽的锦缎,波西米亚图案,花卉与几何装饰相混合,任凭创意在时空中穿越,面料设计时而鲜嫩,时而从容,面向未来追忆过去,重塑经典诠释时尚,设计沉浸于多元丰富又满溢着活力。

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第三主题:数字经历

虚拟世界让我们的头脑脱离开日常的繁琐生活,高科技的发展通过链接数字和现实。面料通过3D效果,几何结构,现实感的图案和变色全息的效果,呈现新的特色,正是数字与现实世界的互动视觉投射。

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第四主题:文化浓汤

社会化媒体的多点连接拉近了曾经隔离的多元文化意识,都市多种族文化的相互影响与碰撞融合,构成新的现代美学定义。通过运用几何图案,千变万化的视觉效果和非洲流行主题,设计风格明朗,面料突出手工特色,人工织布机和蜡染制作重新回归。

标签: 家纺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