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毛巾店开店怎么开?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找投资小利润高的小店生意,不如开个毛巾店吧!开毛巾店赚钱,风险小、资金回笼快,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怎么开好毛巾店呢?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开好毛巾店?第一步,占地利为主

好店铺就是人流、财流、信息流交换得最快、最活的地方。根据传统的经验,一条南北对开的商业街,面南的要旺过面北的;东西对开的,面东的要旺过面西的;而一条传统的商业街,最旺的不是两头的,也不是中间的,而是接近一半的再一半的地方,差不多是符合黄金分割定律的。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也要根据店铺经营的内容来看。针织店首先要靠近客户,而且这类客户一般呈群居且距离不能过远,谁都不会愿意每天花1个小时坐公交去您那织半个小时的袜子不是。临外您可以考虑网络用户,毕竟赶上网络时代,这么大的潜在市场闲着也是闲着不是。您可以考虑靠近小区的,靠近高中等学校的地方。

怎么开好毛巾店?第二步,店名能带来财气

店名就是店铺的最初形象,名不正则言不顺,店号之重要性,关乎自己的企业形象,也会直接影响到产品销售。一般地,店号名称要吉祥、琅琅上口、有特色、易识记。店铺的起名还要符合店铺的经营内容,和经营有关的,能够让人们一眼就能够辨认出店铺卖的是什么。这样也能便于宣传推广。

怎么开好毛巾店?第三步,卖货装修来帮

装修直接影响着店面形象,装修既不是以豪华为能事,当然也不是以粗陋寒酸为划算,重要的是要实用、有个性、显品位。装修一般要大气,或者个性,能够凸显店铺的物品,灯光选择也要和谐,能够和店铺的总体相关。

怎么开好毛巾店?第四步,巧用广告

要做好广告,可以利用现有的资源,门窗,店面,墙壁,橱窗,或者是宣传册,模特,物品代言人,购物袋,赠品等等一些列的措施做广告。

怎么开好毛巾店?第五步,经营不可少

进货渠道,店员管理,业务拓展,客户沟通 ,收支利润,运输后勤,都是日常工作的必修课,哪一环节出了问题,都会直接影响业务进项。 店铺建立好了,广告做出去了,有了名气和一定的客源,当然店家要经营有方,做好店铺的管理经营工作,才能蒸蒸日上的做好店铺的生意。

以上就是开毛巾店的一些具体步骤,想要开好毛巾店,就要按照上面的步骤来哟!

标签: 毛巾店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