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这样选购更好!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地毯成了每家每户软装的必备品,但是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地毯产品,各式各样的地毯产品是不是也让你挑花眼了呢?那么,地毯该怎么选购呢?地毯选产品小编告诉你。

地毯该怎么选购?绒头密度  毯面绒头的密度越高,毯面就越丰满。这样的地毯弹性好,耐磨经用,踩踏时脚感也更舒适柔软。地毯本身重,质量好。表面绒头稀疏的地毯,绒头易变形,这样整体毯面形状和色彩都不易保持,地毯也不耐踩踏。

地毯该怎么选购?色彩牢固度  地毯的颜色对地毯的购买选择往往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无论是素色还是彩色地毯,保持色彩的鲜艳度都很重要。在购买地毯的时候,就要注意地毯颜色的牢固度。如何测试地毯色彩的牢固度?用手或者试布在毯面上反复擦拭,看手上或者拭布上是否有颜色。如果有颜色,说明色彩的牢固度不佳,应避免购买。

地毯该怎么选购?背衬粘合强度  簇绒地毯的背面用胶乳粘有一层网格底布,用来固定地毯背面所有的结头。在购买地毯时,可用手将底布轻轻撕一撕,看看粘合力如何。如粘合力不强,网格底布易与毯面分离,绒头会随之松散,这样的地毯无法长期使用。

小编今天总结了几款地毯产品的选购原则,面对消费水品日益攀升的时代,地毯投资项目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标签: 地毯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