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叠石桥家纺城蕾丝家纺受欢迎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蕾丝在家纺上运用得到好评,越来越受到年轻女士的喜爱。近日叠石桥**家纺城时发现多家床品专卖店的新品中都有蕾丝家纺的身影,蕾丝家纺十分受欢迎。

叠石桥核心交易区的家纺店内,一款名为“梦露”的床品采用蕾丝装饰,花型以浪漫的百合花朵与轻质蕾丝为元素,如童话般的梦幻、轻盈,象征新人纯洁美好的爱情生活。在工艺上被边与枕边采用精心定制,与面料花型**融合的蕾丝花边,加入了清新纯净的白色作为点缀。小抱枕的打褶网纱和捷克水钻更是让整个产品画龙点睛,靠枕选用的肌理纹面料融入其中,让整个产品更具层次感,工艺细节讲究,更显精致。

据悉,该款床品面料为竹棉提花面料,兼具竹的丝滑和棉的柔软,对人的皮肤具有**和杀菌作用,体感非常舒适。色彩为粉紫色和白色交融,更显得整个产品高贵优雅,神秘,性感。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