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五届南京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在什么时候举办?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五届南京**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在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2016第十五届南京**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名CNTE)自2002举办至今,已是我国目前纺织品展规模大、层次高、展品覆盖面广、交易效果非常理想的专业性展会之一。博览会以"**、品牌、专业"为主题;**市场为主线;品牌**为方向;商贸合作为宗旨,传递*丰富的纺织行业资讯,赢得众多国内外采购商与展商的信赖.为我国纺织服装企业建立良好的洽谈采购交流平台."

时 间: 2016年5月15日-17日(周日至周一)

地 点: 南京**展览中心(南京市龙蟠路88号)

主办机构: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 南京中纺展览有限公司 南京百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周期: 1年/届

开放对象: 专业贸易展会,业内人士登记免费参观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