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雅路新品温情棉被?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要选择雅路新品温情棉被?现在大家越来越重视家纺的质量,比如床上用品,能让我们睡得更舒适,今天小编**雅路家纺。

为什么要选择雅路新品温情棉被?增加深度睡眠:据**机构实验表明,温情被能提高25%以上的深度睡眠时间,保持心率缓慢平稳,并保持良好的贴肤触感。

为什么要选择雅路新品温情棉被?吸湿保干温暖舒适:温情被含有*特材质的分子结构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以上的水蒸气而无潮感,并迅速排出,因此可以在寒冷时保持干爽。

为什么要选择雅路新品温情棉被?蓬松柔软,不板结:温情被填充物拥有至少40%的天然弹性,温情被压缩后可以**厚度的90%以上,从而长期保持弹性、柔软、不板结。

为什么要选择雅路新品温情棉被?防尘阻电,抗菌抑螨:温情被吸湿性强,不易产生静电,灰尘污垢不易沾附,在将水蒸气释放到外部前先将水蒸气吸收到自己的纤维中,降低虫螨寿命周期。

为了更好的生活,就选雅路新品温情棉被!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