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3月开幕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展是了解家纺行业趋势的一个很好的途径,2016年3月7日-10日,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13万平方米宏大规模,1000多个国内外参展企业,将携手策动家居装饰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践行行业的转型升级。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的发展阶段,家居装饰市场总的消费规模,没有发生重大的变化,但其消费结构已经发生重大的变化,刚性、理性、个性、配套性的需求成为市场消费的主流。而家居相关产业供给侧,并未能及时适应这一消费的变化。近期**已经吹起了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号角,为家居相关产业适应新常态,**新常态指明了方向。即将召开的深圳**家纺家居展,将成为家居软装领域生产、开发企业实施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策源地、演兵场。

在这里,中外知名布艺、软装企业携带包括产品质量、品味、特色、产品新的市场定位、新的营销策略、新的业态模式,新的经营理念等布艺软装供给侧改革的成果,接受市场的检阅。强大整体的参展阵容,令人期盼的改革创新成果,将代表着国内、**家居布艺软装行业的发展潮流,行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方向。

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国内家纺布艺及软装行业百强企业悉数亮相,如布艺的艾可、新洪业、新东兴、志达、源志诚、摩力克、金华、欧博莱、华尔泰、大视野、新华隆、昌华、雅士居、中亚、特耐、和之美、汉帛、玉龙、依曼琪、米墅、法帛、柯力达、欧丰名、明佳、伊莎莱、西安美源、海纳、风格贰仟、鑫亚伦(锦秀东方)、君采、东誉、雅兰、璐璐、新天、新大宏、伊伊布舍、本色、雕刻空间、千百荟、嘉城、布朗斯、凯达、维泰斯、美登斯、布奇、南凌木棉花、金佰利、巧色云聚、美特尔等国内**品牌将重磅登场。饰品的令高、美雅嘉琦、枫之阁、卡尼亚、罗曼凯迪、丝露花雨、威尔特等;窗饰遮阳的杜亚、尚飞、创明、奥科、中扬、大连东立、时代阳光、大连鑫峰、博品、千百意、金富源、美饰家、祺隆等;墙饰软包的新丽、东方格莱美、润万达、顺达行、皮布皮等;定制家具品牌如汇创家居、美克美、毯言织造、马斯登、马丁家居、杰鑫、君豪、盛盈美居、美图等;进口布艺品牌如P-T、HARLEQUIN、IFI、ANY、GENEL、LUKS、杰博、MARIOLA、Versace、Romo、Kobe、Kucukcalik、JAB、优艺时尚、萨地中国、奥莱特、朗盛**、雪美梨、京城、coltex、奥迪丝、Jusumen、DM、丽堂(诚可达)、Thevenon、DG、Jim&Tomson、长堤、博放、雅达、锦织茛行等也将悉数亮相,共同闪耀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对家纺展览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哟!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