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被处罚 因商品未明码标价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因在销售过程中没有使用由价格主管部门监制的商品标价签,销售过程中未进行明码标价,昨日,大连市***对甘井子区泉水附近一超市家纺店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公示。接下来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在大连市***官方网站上看到,该家家纺店被处罚的原因是1月22日销售的部分床上用品没有使用价格主管部门监制的商品标价签,销售过程中未进行明码标价,因此,家纺店被****处以500元的罚款。据了解,类似情况不仅会出现在一些小型的店铺中,大型店家也会在销售过程中因更换新产品、调整价格时出现未及时标明价格。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任何商家都必须在将商品标价签制作好,并将价格定出后,才能将商品摆放出来,这才是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此时处罚也是提醒更多的商家,以规避类似的错误再次发生。

在小编看来,明码标价利于消费者购物,让市场环境更好!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