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 让梦想成为开花结果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罗苇随丈夫贺礼秋加入凯盛大家庭,怀揣梦想一头扎进家纺行业,成为凯盛家纺衡阳合作伙伴。创业初期,不是没有彷徨过,所幸在对事业的热爱以及成功的渴望下,他们稳打稳扎,积极寻求发展之道,*终迎来事业的春天。2011年,衡阳品鉴会取得圆满的成功,既**了销售佳绩,又为衡阳凯盛家纺培养了大批忠实客户。为使活动成功,他们做足了准备。

加入凯盛家纺初期,经营管理的艰难不可避免,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不过幸好罗苇是一个乐于接受挑战和新生活的人,也相信思维主导行为决定结果。刚开始涉足家纺行业时,什么都不懂,面料、产品、搭配等真的是一无所知,所以一有时间就呆在店里,了解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客户对品牌的认知与接受程度,同时认真学习行业相关的知识,了解产品,将学习过程中重要的内容做成ppt,组织同事进行培训和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大家也逐渐摸出一些窍门来,比如销售中存在的问题80%以上与销售人员有关,而销售人员出现问题80%以上又是因为心态造成,所以*重要的一步就是调整好整个团队的心态,必须让团队积极、乐观、互助、坚定地前行。

从06年7月**次参加公司订货会至今6年的时间里,罗苇感受很多:融入凯盛这样一个大团队,同很多人一起为梦想奋斗,虽然艰辛,但很快乐。凯盛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凯盛团队的**与坚定、凯盛所有家人的坚守与勤奋都是让她努力做得更好的动力。她曾经这样对同事说:当所有的人都在进步时,你进步很小或者原地踏步,这只能表明你没有退步,但事实上,你已经落伍了。所以大家必须清醒地知道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而且必须全力以赴地前行,否则会被市场和大环境所淘汰。

罗苇总结这么多年的工作与心得,也就是两个词语,大家很熟悉的“心态”和“执行”。在带领团队的过程中,她就这样告诉同事们,不论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积极的心态都可以帮助他们改变和解决。罗伟谈到“执行”时,表示要从细节开始重视,坚持做好,相信这些做到了,不成功也很难。

关于未来,罗苇和丈夫有很多目标和计划。他们将2012年视为管理年,打造**的营销与管理团队,打造一支凯盛公司**名的营销团队。2013年,他们要实现凯盛夺得衡阳家纺行业**名的目标,带动凯盛事业在周边城市的发展与提升,续写“无湘不成军”的商战**。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