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 秋日睡眠新法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春秋季节都是很容易困乏的季节,家中的睡眠区都是必不可少的打造**。想要获得*舒适的睡眠,简约而不失优雅的美式格子风,定能给人带来纯粹、随意、自由的生活状态。秋日,床品的布置也要讲究技巧,选择博洋家纺,让睡眠更加舒适自然。

博洋家纺英伦格调

****时尚潮流的格子,将大气富有肌理感的美式格子风带到本季套件里,打造悠闲随意的生活方式。产品全棉色织面料柔软细腻、手感厚实、色泽饱满、绒毛丰盈、层次丰富,时尚的美式设计让您生活居于时尚潮流的顶端。

秋日品质睡眠床品的打造要点:

1、追求品质生活,床品*好采用环保染料印染的纯棉高密度面料,因为天然棉纤维就有与人体皮肤很好的亲和性。吸湿透气性好,安全、舒适、无刺激。其他材料如麻、毛料、蕾丝一般都作为搭配。

2、选择床品的色彩,在照顾自己的喜好同时,也要照顾到周围的环境,看这些床上织物是否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在选择时要综合考虑,不同色彩给人不同的心理感受,看上去舒服和谐的色彩能让人一夜安枕**,反之不舒服的颜色会令你心情不悦甚至烦躁。

3、布料的织针越密,表示该布料耐洗耐用。一般布料都会经过烧毛丝光后处理工序,这样不容易起毛粒,亦不容易褪色,如果没有经过这道工序,用手来回触摸布料时,会感到比较粗糙,洗过几次便可能起毛粒。

4、床品中*重要的是枕头,它的品质直接关系到使用者的睡眠质量。在选择枕头时,要注意枕头的高低软硬。填充物以棉、鹅绒、蚕丝 、荞麦皮较为理想。而经特殊工艺处理的**纤维枕,不仅具有出色的支撑度,且可机洗和烘干。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