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如何挑选床上用品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是每个家庭好睡眠必不可少的,温暖被窝的魅力让人无可抵挡,尤其对准妈妈们来说,这个季节防寒保暖更是重中之重。很多人喜欢在睡觉时铺上电热毯,但对于怀孕妇女来说,如何挑选合适的床上用品呢?

“冬季几乎每个孕妇都注重保暖,可很少有人知道保温过度也不好。”洛阳协和医院围产**科李琳主任介绍,如果孕妇长期睡在铺有电热毯的床上,对自己和胎儿都不好。因为电热毯会使孕妇体温升高,胎儿对温度很敏感,外界的高温会导致子宫收缩,影响胎位,严重时可能造成胎儿发育畸形或流产。同时,电热毯的电磁辐射虽低,但对心脏病患者、婴儿及孕妇都存在着潜在危险。

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自身及胎儿的健康。如果睡眠不足或质量不高,容易导致流产、胎儿发育不良,甚至是小孩子出生后较容易躁动。孕妇应以提高睡眠质量为主,无需刻意追求睡眠时间,**的床上用品能够帮助提高睡眠质量,富安娜家纺提醒为准妈妈挑选床上用品注意以下几点:

1.*关键的是床铺,一个好的床垫是好睡眠的开始。准妈妈要选择硬度稍强些的床垫。但床板不可过硬,否则会减小对人身的缓冲力。

2.理想的被褥是全棉布包裹棉絮。准妈妈不宜使用化纤混纺织物做被套及床单,因为孕期身体较为敏感,化纤布容易刺激皮肤,引起瘙痒。

3.枕头以平肩高度为宜。枕头过高会迫使颈部前屈而**颈动脉,从而使大脑缺氧,睡眠质量下降。

4.夏天蚊帐少不了。蚊帐不只是用于避蚊防风,还可吸附空间里的尘埃,起到过滤空气的作用。孕期使用蚊帐有助于安然入眠。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