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儿童家纺产品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家纺产品*适合采用的材料也是全棉、素色的。医学**建议,选择家纺产品时,*选纯棉制品。在购买家纺产品时,越是自然越是纯棉的产品,对身体越好。另外,很多布料为了平展需要,在加工中使用甲醛,如果使用过度加工的产品,会对房间造成污染。

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闻一闻,如果产品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就可能有甲醛残留。在挑选颜色时,*好选购浅色产品,这样甲醛超标、染色牢度不合格的几率会小些。

此外,如今市面上各种各样材质的被子越来越多,家长可根据孩子的体质来挑选,还应按季节变化来选择不同材质、厚薄的被子。夏天可以选择轻便、透气的凉被或者薄型的多孔纤维被,冬天则可以购买适合儿童盖的鸭绒、鹅绒被。在选择枕头上也要精益求精。枕头太硬头部不舒服,太软影响血液循环,因此软硬要适度。儿童晚上睡觉容易出汗,枕头的吸湿性良好,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购买儿童家纺产品时,要注意看产品的包装。**产品的使用说明都注明: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名称、规格型号、采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执行标准、质量等级、质量合格证明等内容,且规格型号、采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必须采用耐久性标签。

标签: 儿童家纺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