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颜色如何挑选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床品是人们舒适生活的重要体现,而色彩的选择往往体现着一个的个性与情绪,是心理特征的表现之一。在选择床品时,可以根据一个人的情绪个性来搭配适合自己的床品颜色

床品颜色挑选一、急性子要放松试试嫩绿色

情绪不稳容易急躁的人,居室宜用嫩绿色床品,以便舒缓紧张情绪。

床品颜色挑选二、老年人易缺钙试试浅橘黄色

老年人用浅橘黄色的床品,可以促进食欲,有助于钙质的吸收,还可以使人精神振奋,心情愉快。

床品颜色挑选三、术后减轻疼痛试试青蓝色

青蓝色会影响人的视觉、听觉和嗅觉,可减轻身体对疼痛的敏感度。术后伤口正在**的患者可以选择青蓝色的床品以及其他家居用品。

床品颜色挑选四、神经衰弱忌红色

接触红色过多,会让人产生焦虑情绪。所以,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患者不宜使用红色床品,以免加重病情。

床品颜色挑选五、孤*抑郁需要温馨试试粉红色

让发怒的人观看粉红色,情绪会很快冷静下来,因为粉红色能使人的肾上腺激素分泌减少,从而使情绪趋于稳定。孤*症、精神压抑者不妨选择粉红色的床品。

标签: 床品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