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壳枕头会长螨虫吗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的一生,睡觉的时间占去整个人生长度的三分之一的时间,于是与睡眠相关的枕头得到大家的重视,市面上因此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枕头,按照不同的分类将枕头分为了很多的种类,现在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是植物填充的枕头。绿豆壳枕头因为*特的功效受到人们的青睐,那么绿豆壳枕头会长螨虫吗,带着问题来看看吧。

我们先来认识了解一下绿豆壳枕头吧。绿豆壳枕头主要有以下的特点,它清凉,透气,散热快。绿豆里面的成分可以帮助人体的睡眠,有效的降低头部的温度,很符合中医所倡导的“头凉脚热”理论,在夏天使用有解暑的作用,冬天使用还可以减少因开暖气使得室内空气干燥而造成的上*的现象。它经过药物的挥发作用,使得药气通过呼吸进入体内,进而缓慢的持续发挥药效,有安神,明目的效果。中医里面有一个说法是闻香*病,使用绿豆枕头就是采用的这一理论达到养生的目的。那么绿豆壳枕头会长螨虫吗,接着往下看吧。

绿豆壳枕头会长螨虫吗,答案是肯定的。并且小编负责的告诉你,任何的枕头都会长螨虫。枕头是螨虫猖狂肆虐的地方,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的原因是枕头的特有属性,枕头是纺织物,而纺织纤维是螨虫*爱生存和繁衍的地方。还有就是枕头堆积了大量的从我们的脸上和头皮上脱落的皮屑,以及油脂,这些成为了螨虫繁衍生息的*好的营养来源。枕头内不仅有大量的螨虫,还有大量的真菌,真菌还是螨虫的食物,在枕头这片天地里面形成了螨虫吃真菌,真菌吃螨虫粪便,螨虫又吃真菌的微型生态系统。

绿豆壳枕头会长螨虫吗,我们已经知道了答案。那么这么恐怖的有害的螨虫我们应该怎么对付呢。对于枕套上面的螨虫我们可以使用60度的热水进行消毒浸泡,基本上就可以消灭大部分的螨虫。对于枕芯的话,方法是不同的,因为枕芯是不能清洗的。对枕芯来说,*好的办法就是将刚买回来的枕芯用专业的防螨布料包裹起来,切记要包裹严实了,以免枕套的螨虫跑进去。鉴于螨虫的繁殖能力和生存能力太过强大,我们还可以使用除螨用品来预防和控制螨虫,除螨仪就是一个不出的选择,它发出的超声波专门针对螨虫。

标签: 绿豆壳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