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毯怎么保养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公共场所,地毯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生活用品,它对人们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的办公空间安装地毯是为了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但是办公空间人流量大于家庭空间,那么办公地毯清洗就更加的有难度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办公地毯怎么保养吧。

我们先来看看办公地毯清洗的方法吧。办公区域的人流量大,因而很容易深层脏污,一般采取湿洗的清洗方法,这样才能**的清洗干净:

1.**步就是要用吸尘器全面的吸去地毯上面的灰尘;

2.然后在地毯上面喷洒实现稀释好的清洁剂,作用10-15分钟;

3.用洗地的机器进行抽洗,在清洗地毯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干净已经洗完的地毯,以便**地毯快速的清洁和干燥;

4.为了让地毯快速的干燥,可以使用专门吹干地毯的地毯吹干机。

我们都知道,办公地毯清洗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就应该做好相应的保养工作,以便减轻清洗时候的难度,来看看办公地毯怎么进行保养吧:

1.可以在门口铺设吸尘地垫或者是摆放烟灰缸垃圾桶,预防人们乱丢造成的污染;

2.在平时的保养过程中,吸尘是*重要的一步,*好是每天用吸尘器吸掉灰尘,砂砾等等污垢;

3.如果发现地毯上有水分,应该及时的用吸水机或者是抽洗机吸干;

4.不论是哪一种材质的地毯,一经发现污渍都*好是立即清除,以便及时的减少地毯受损的程度,减少日后清洁的难度。

标签: 办公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