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套怎么装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人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摆在我们的客厅,不光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贡献,提供给我们坐,休息,还提供给我们会客使用。一款好看的沙发带来的家庭装饰效果是非常的明显的,由于沙发是一件大件的家具,使用频率又很高,我们不可能对沙发进行清洗,于是人们使用沙发套来保护沙发,但是沙发套怎么装呢,这难倒了很多人。

我们来看看沙发套怎么装吧:

1.*先我们需要的是两个人,因为一个人要完成这一工作是很困难的,毕竟沙发套不是我们自己的衣服那么好穿的;

2.两个人合作将沙发套的布料分别盖在不同的部位;

3.接下里根据沙发各个部位的弧线,预留出,缝纫用的边边,可以稍微的多留一点,以便防止剪裁不到位造成的缝出来的沙发套被扯住的麻烦;

4.然后一个部位一个部位的建材出各种形状的布料,*后缝合在一起;

5.值得注意的是,缝合的时候*好是先垂直缝合,然后再缝合两个侧边,这样套出来的沙发套会更加的美观。

我们知道了沙发套怎么装,其实沙发套的安装是很简单的,自己动手制作制作安装还可以丰衣足食,使得自己的家更加的美观。一起来欣赏一些好看的沙发套吧。这是来自三南的一款欧式风格的沙发套。来自伦敦的设计灵感,产品天然,亲肤,柔软舒适,手感细腻平滑,质地厚实,样式新颖,质感十足,颜色清新,更加的具有体感,花色的设计传承了大自然的时尚简约风格,让产品更加的时尚,潮流。华美的客厅洋溢着娴静优美的气息,素洁轻盈的色线营造安静的气氛,静谧的色彩,展现出人与自然的一种均衡之美。

标签: 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