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有哪些性能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纱线原料选用天竹纤维,利用竹浆纤维生产的棉纱是该绿色原料的延伸,同属绿色产品,用该原料制成的棉纱生产的针织面料和服装,具有明显不同于棉、木型纤维素纤维的*特风格。

耐磨性、高吸湿性快干性、高透气性、悬垂性俱佳,手感滑腻丰满,如丝柔软,防霉防蛀抗菌,穿着凉爽舒适有美容护肤之效。染色性能优良,光泽亮丽,且有较好的天然抗菌效果及环保性,顺应现代人追求健康舒适的潮流。

特别是竹纤维与其他种类的纤维进行特写比例的混纺,既能体现其他纤维的性能又能充分发挥竹纤维的特性,给针织面料带来新的特色。纯纺、混纺的纱线(与天丝、莫代尔、排汗涤纶、负氧离子涤纶、玉米纤维、棉、腈纶等纤维进行不同种类不同配比的混纺),是针织贴身纺织品的*选面料。

标签: 竹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