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加盟 事业的转折点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28日,来自重庆的张小波先生选择了多喜爱家纺加盟,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我做家访行业已经4、5年了,可以说对家访这一行还是很有感情的,这次加盟多喜爱家访,主要还是被多喜爱摩登、时尚、浪漫的风格所吸引,同时通过联系加盟成功,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重庆多喜爱家纺加盟商张先生如是说。

“现在年轻人结婚的很多,婚庆市场异常*爆,同时也带动了婚庆家访市场的销售新高。多喜爱家访面向的消费群主要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他们对家访的要求往往较高,注重的是所购家访的品质和时尚性,多喜爱家访是业内公认*炫、*潮的新锐都市白领品牌,以新潮时尚、平价、高性价比而著称,*特前卫的品牌气质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群争相购买,所以我认为多喜爱家纺在婚庆及时尚领域*具市场优势,前景一片大好。”谈到多喜爱家纺的品牌优势,张先生十分自信。

多喜爱重庆品牌形象店开业期间正值十一国庆**假期,对此张先生表示他们也做了相应的促销措施,基于多喜爱家纺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对部分**产品做了特价处理,同时也对部分产品进行打折降价,回馈顾客,开业以来的销售量和客流量都令他十分满意,同时他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的销售额定能节节高升。

重庆多喜爱家纺加盟商张小波先生做家访多年,在家纺行业应该也算是个行家,但当提及让他为其他加盟商传授经验时,他却表现得十分谦虚,张先生表示:“虽然我以前一直从事的也是家纺这一行,但这是我**次加盟多喜爱家纺,从这一领域来讲我也还是个新人,我相信加盟多喜爱家纺将是我事业的转折,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多互相学习。”

*后张先生表示,希望多喜爱家纺加盟总公司能加***宣传力度,在电视广告上也能打响多喜爱家纺的品牌知名度,大家一起把多喜爱的品牌越做越好。


标签: 多喜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