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富莱家纺 只一眼便永远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是人们生活的必备品,市场上的家纺品牌也不少,其中圣富莱家纺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本,高性价比的产品风格,坚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产品研发思路,力求开发出高质量、低价格、漂亮花型的产品。圣富莱家纺床品,只一眼便永远,小编带你领略一番。

圣富莱家纺绚色风尚系列:守望

面料:100%棉里料:100%棉

羊儿的悠闲是人们向往的生活,一直在等候着爱人回家,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幸福。此款产品采用跳跃的色彩,时尚的元素来体现年轻化的产品。工艺上融入了现代化的毛巾绣工艺,新颖*特,更加把产品上的另外风格展现的****。花型的立体饱满度让产品变得活灵活现。高纯度的色彩让生活变得明亮阳光。

圣富莱家纺雅居格调系列:茉采

面料:100%棉里料:100%棉

此款A/B版采用贡缎工艺的长绒棉面料,淡淡的灰色系,不同的集合形式排列在一起,给人不一样的城市律动,在优雅中流露出自我个性,与青春共舞,让视觉感受与精神共鸣。

圣富莱家纺的盛宴系列:恋囍

面料:65%棉35粘胶里料:100%棉

有着真丝般触感与光泽度的面料上樱花朵朵盛开,热烈,纷繁,尽情传递一种幸福喜悦的心情,这种心情慢慢的将囍包围,让人难以忘怀的幸福感。

圣富莱家纺的盛宴系列:繁花爱恋

面料:50%棉50%聚酯纤维里料:100%棉

此款套件的A版采用精梳全棉与粘胶交织的提花面料,B版采用高支高密斜纹纯棉面料,被边枕边采用压与面料配套的带有金线勾边的织带使整个套件活灵活现!


标签: 圣富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