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水星家纺 开创新领域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是现在不错的创业项目,吸引了不少投资者。陕西榆林市子洲县的张先生几经考察后,选择了加盟水星家纺,**新的商业领域,成功开启家纺事业。

说到为什么加盟水星家纺,张先生表示,做了几年零售行业后一直想做一个即可以可持续性发展又能锻炼自己的项目。家纺对于张先生来说是一个**陌生的行业,这也正符合他投资零售以外的项目的计划。张先生表示与水星家纺的结合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一拍即合”。

“从选择到考察,从装修到开业,只有2个月的时间,在我装修和开业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水星家纺帮我一一化解,做水星家纺,我没有后悔过!”可见此次加盟水星家纺,张先生是真的找对了项目,找对了品牌。作为中国家纺行业的佼佼者,水星家纺不但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的产品和品牌形象维护,更为加盟商从开业起就提供多方面的开业和加盟支持。

在张先生的开业过程中,水星家纺提供了全程的保姆式服务,从帮忙策划开业活动到开业情况的后续跟进,水星一直在参与这个店面的出生和成长。开业前夕,更有公司职员亲赴陕西,帮助张先生进行产品陈列、海报策划设计。开业当天水星的品牌知名度和张先生精心策划的秧歌表演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相信在张先生的悉心经营和水星公司大力支持下,家纺加盟网祝贺水星陕西榆林市子洲店会越来越红*。

标签: 水星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