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吸水毛巾好用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人们的生活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毛巾有很大的用处,每次洗完头,湿漉漉的头发让人很难受,吸水毛巾超强的吸水率会在短时间内吸收掉头发上大部分的水分,使头发变得易干。不仅这样,超强吸水毛巾还能够瞬间洗掉桌上的水渍、地毯上的水渍,方便了我们的家居生活。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超强吸水毛巾吧。

*早吸水毛巾是专门用于跳水运动员的,它能够快速的吸干跳水运动员身上的水。而如今超强吸水毛巾广泛的运用带了家居生活中,它的吸水性十分的强,干法、洗头吸水的效果更佳。

超强吸水毛巾的特点:

1、超强吸水毛巾柔软光滑、手感舒适、色彩亮丽、耐磨性强、有*特的回弹性;

2、超强吸水毛巾的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椭圆形的孔隙,能够瞬间吸收蒸发大量的水分,凉爽舒适;

3、超强吸水毛巾能够抗菌杀菌、杀菌率达到百分之七十五以上;

4、超强吸水毛巾抗紫外线、绿色环保。

超强吸水毛巾的用途:

超强吸水毛巾因其自身的优点而被广泛的使用。一般纤维吸水毛巾是家居的生活必备品,应用于个人卫浴、器物擦洗、美容等行业。跳水运动员是*早使用吸水毛巾的,因此超强吸水毛巾在体育事业也有一定的运用。很多过敏患者或者对化学药剂过敏的人们也非常喜欢使用吸水毛巾,因为他们在擦拭是不需要任何的化学药剂,并且非常的耐用。

标签: 超强吸水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