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床品选购指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春意渐浓,天气更是开始渐渐的暖和了起来,这时床品也应该要换季了。去掉冬日的厚实,换上春夏的清爽,今天小欧精心准备了一份春夏床品换季选购指南,希望亲爱的小伙伴们都能拥有一个温暖、健康、舒适的爱窝。

春夏床品选购一、送孩子一个可爱舒适的西班牙童毯。

超柔舒适的西班牙童毯,上面卡通图案,色泽淡雅,手感舒适。春季可以当作薄被,轻柔不失其保暖功能,贴身却相当透气,夏季更是理想的夏被,摸起来*舒服,如同婴儿的皮肤。

春夏床品选购二、给儿童的床品选择纯棉套件,舒适柔软不伤皮肤。

春天属于绿色,绿色昭示着生命力,给孩子赋予新生的含义,是每个父母潜意识里对生命延续的意愿。欧派宝贝系列卡通的印花时尚而舒柔,采用100%纯棉面料,高纱质,高密度,面料的透气性,舒适性和吸湿性都无可挑剔。

春夏床品选购三、畅想冰爽之夏,实惠的空调被。

享受自然、舒适、质感、轻盈之美。特点是设计师们制作此款床品而特别钟情此面料的原因。该面料具有**的亲肤力,令人感觉舒适、透气。其手感舒适,细腻,顺滑,华丽,美观,同时吸湿透气,柔软舒适,所以才会有仿真丝的美誉。

标签: 春夏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