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百叶帘 材质功能各不同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其实选择百叶帘的材质和款式要根绝窗子的朝向而定,设计师说,不同的材质和款式有着不同的功能,也相应使用不同的光照程度。

朝东:注意遮光

**:竹百叶

如果是位于东面的窗户,遮光将成为选择百叶帘款式的主要考虑因素。专业人士**了竹百叶,材料以竹子为主。

这种竹百叶看上去有点像卷寿司的卷帘,拉下后,能**遮光。比起用PU材料做成的卷帘,它的环保性能更好。

朝西:注意西晒

**:实木百叶

如果是位于西面的窗户,特别需要注意西晒,尤其是高温天气,这时温度相对较高,强烈的阳光不仅会损伤家具表面,也会让布料褪色。因此,专业人士**了实木百叶帘,它能扩散光源,保护家具。

目前,贵阳市场上的实木百叶帘通常采用实木制成,环保性能好,而且可以随意调节光线,可**封闭,也可敞开到一定角度,既可用来遮光,也可用来通风。

朝南:防紫外线

**:蜂巢帘

如果是位于南边的窗户,一年四季都会有充足光线,但有时光线过于充足,因此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和紫外线。

专业人士**了蜂巢帘。蜂巢帘在百叶片的基础上,加了两面薄纱,因此,就算**打开百叶片,还有一层薄纱可以遮光。

朝北:尽可能让光线进来

**:垂直帘

北向的窗户透过的光线十分均匀,是*具情调的自然光源之一。为了使这种情调能够充分保留,专业人士**了垂直帘。

所谓垂直帘,就是将百叶片一片片垂直悬挂于上轨,它可以左右调节叶片,以达到遮阳目的。

据专业人士介绍,能做垂直帘的材料有许多,例如PVC材料、纤维面料、铝合金和竹木等。对普通家庭来说,铝合金的垂直帘性价比*高,目前市场售价在50元/平方米左右。

标签: 百叶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