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布床品给你舒适好眠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睡眠的好坏是直接影响人们健康的因素,被窝温度过高会导致流汗过多,造成身体水分流失并滋生螨虫,过低则会引起机体的自我保护,都会干扰正常睡眠。会呼吸的纱布床品给你带来舒适好睡眠。

你所不知的纱布特性

透气、柔软、吸湿是选择床品的准则。被套和床单以棉制品为好,棉制品支数和密度越高,手感越舒适,并且更耐洗涤。而在众多的棉质床品中,纱布床品应该成为你的*选。

在欧美和日本,纱布床品被称为“会呼吸的床品”而备受推崇。纱布床品由于其特殊的织物组织结构,与传统的床品相比,可以使体温与环境温度处于均衡的交换状态,透气恒温,不捂不闷。睡眠时,让你一直保持舒适的体感温度,快速排出体表汗湿气,保持身体干爽,舒适宜人。

PurCotton全棉时代*创高支高密双层纱布床品

高品质长绒棉触感天然温和

精选来自新疆南部的长绒棉,色泽洁白、棉纤维超长、弹力好、杂质少,纯棉的织物质感令床品展现原本的天然韵味。

创新床品面料加倍轻柔舒适

国内创新采用精梳高支纱线织造的双层纱布面料,经纬密度合理分布,质地柔软,亲贴肌肤,易洗快干,不易滋生细菌。

**导湿透气性调节睡眠氛围

纱布面料具有*特的导湿透气性,能调节平衡纱布床品与身体间的温湿度,可维持*舒适的睡眠状态,拥有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惬意感受。即使在炎热的天气里,汗水也容易挥发。

筒纱染色织造使用自在安心

采用**活性染化料,将纱线染色后再进行织造,色泽更为清晰牢固,不含荧光剂,不刺激肌肤,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四季皆宜被套巧用

纱布床品四季皆宜,冬暖夏凉,特别是被套,在夏季或室温为26-30℃时,可不填充被芯直接作为盖被使用,从而可**展示纱布面料的舒适特性。


标签: 纱布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