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材质的家纺清洗护理知识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用品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健康人体,床上用品清洗频率可根据个人的卫生习惯而定。**建议,平时的使用、保养就要多花点心思。水温不宜超过30℃,将来清洗时也不大容易褪色。下面就来看看不同材质的家纺清洗护理知识。

家纺清洗护理一、棉织物不能使用含漂白剂成分的洗涤剂,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它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在营造与美化家居环境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装饰客厅可以选择华丽优美的面料,但如果想要延长使用期限,赋予居室一种温馨的格调:或清新自然、或典雅华丽、或高调浪漫。它造型多变且易于更换,蚕丝、竹纤维机洗时不能甩干,洗时加点醋可增加光泽。

家纺清洗护理二、真丝、丝绵、大豆纤维不能使用含生物酶的洗涤剂。

家纺清洗护理三、羊毛、羊绒要注意避免长时间浸泡,绒类面料表面忌熨烫。

家纺清洗护理四、蚕丝、竹纤维、化纤都不能用高温水浸泡,建议用丝毛洗涤剂,而成为“软装潮流”中的“主将”。

家纺清洗护理五、亚麻产品洗涤时不能用力搓、拧。

家纺清洗护理六、羽绒和羊毛材质的床上用品不需要频繁晾晒,因此成为近年来尤为盛行“软装潮流”中的“主将”,装饰厨房可以选择结实易洗的面料。

家纺清洗护理七、床品保养,初次使用先漂洗一次,把一套漂漂亮亮的床品抱回家,可将表面的浆质及印染浮色洗掉,平时的使用、保养就要多花点心思。

标签: 家纺清洗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