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枕头有些什么作用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薰衣草是一种香薰**类枕头,用精选的薰衣草作为枕芯,以****的棉质面料作为枕袋,以珍珠棉作内芯,枕头更均匀,能带来自然清新的睡眠。薰衣草枕头可以起到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舒缓心情,定神安眠的作用。

人睡眠时,如果采用药物枕头,那么头温能使枕内药物的有效成分缓慢的散发出香气凝聚于枕周尺余,通过口腔、咽腔粘膜和皮肤对药物的吸收,达到疏通气血,闻香疗病的效果,让您在睡眠中起到养生的功效。薰衣草枕头具有清香怡人,宁神镇静、放松身躯、呵护安抚情绪,有助于提高人的睡眠质量。除此之外,薰衣草枕头还有哪些功效呢?

在我国古代,****医学家华佗就已经发现薰衣草的医**果。以中华枕、花草枕、香熏枕等为举例,枕头里的植物芳香经过鼻腔吸入,通过肺腑的气血交流,直接带到人体各处,清凉解毒,进而增加人机体改良的作用。对颈椎病、心脑血管病,呼吸道疾病等病症有显著**。

除此之外,薰衣草枕头还有清香宜人,有“芳香药草”之美誉,被称为“香草之后”,薰衣草的香气能醒脑明目,使人舒适,舒解焦虑,还能驱除蚊蝇,宁神镇静、放松身躯、呵护安抚情绪的功效。还能起到改善睡眠,从而达到美容**的作用。

在民间医学中,薰衣草枕头对麻痹、疼痛、中风等都有良好作用,因为其漂亮的颜色和迷人的香味,薰衣草已慢慢走出传统药草的行列。

标签: 薰衣草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