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床品助你好睡眠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卧具和睡眠环境能让你每天元气满满,更不要说越睡越美丽这种非常现实的事情了。简单易行的一些改变,就能让你从整日面容憔悴的“灰姑娘”化身成为气色饱满的“睡美人”。从今天起,让自己过上**睡美人的生活吧!

硬件是关键:床垫

床是你的另一个爱人,在这个每天要度过超过三分之一时光的地方,你**有必要多投入些财力精心打造,让睡眠帮助你**元气!弹簧床垫可以均匀分配体重,弹簧结构使你在睡眠时不会感觉过热。泡沫床垫能减少身体动作带来的震动。乳胶床垫柔软且富有弹性,可以紧密贴合身形,可搭配拱形床板或者其它异形床。很多人喜欢五**酒店提供的**床品,事实上很多五**酒店提供床品的购买服务,如希尔顿酒店的KingKoilGlobal(金可儿)、华尔道夫的 PcificCoast(派塞菲特)、半岛酒店的Frette(芙蕾特)。

什么才是一床好被子?

一床好被子犹如一个好的人生伴侣,带给你足够的温暖与柔情。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一般来讲,含绒50%以上的为**羽绒被,轻柔保暖,而且能有效排除湿气。蚕丝本身就是******的蛋白质精华,富含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与人体有**的生物相容性,能调节人体在睡眠中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让你睡觉也是在美容哟。羊毛被本身有一定重量,但又不会太厚重,能够保持贴近皮肤的*佳睡眠温度32.7℃,增加深度睡眠时间。棉花被则每个家庭可能都有这么一两条,干干净净,柔柔暖暖。

找到吗,为你而生的枕头

如果要投票选举一项“对你而言,睡觉时*为重要的东西”,很多人可能会选择枕头,相偎相依,*为亲密。枕头分为低枕、中高枕和高枕,喜欢哪种高度取决于你的睡姿:仰卧、俯卧,还是侧卧。如果你喜欢侧卧,那么选择高枕*合适,可让你的头部、颈部和脊椎保持一直线,躺直并**放松。仰卧的话选择中高枕*合适,它可让你的头部、颈部得到适当的衬托,整个身体也随之**放松。一般来说,都不**俯卧的睡姿,因为这样肌肉无法**放松,而且会压迫脏器。如果你实在喜欢这个姿势,你也可以选择使用低枕,减少对颈部的压力。选择枕头时,除了高度,还要考虑到枕头的形状、材质和气味。尽量选择百分之一百***的填充物,能够使你远离过敏和其他健康问题,让你拥有好睡眠。

标签: 好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