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紫罗兰家纺作品荣获设计奖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张謇杯·2015中国**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已经过*热的评选。在参加“电商产品设计奖”角逐的200多件作品和“产品设计奖”评选的300多件作品,*终选出100件作品进入天猫家纺*发。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公司两位设计师的三款作品成功获选,分别为汤钦设计的卡维多和邂逅左岸,翁平镕设计的莉迪亚。

紫罗兰家纺作品:卡维多

此次“张謇杯”大赛与天猫家纺合作,是大赛举办10年来*次与网络合作,旨在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家纺产品设计开发与消费的“快速干道”,推进家纺设计产品更好地走向市场。

紫罗兰家纺作品:邂逅左岸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与研发,在每届的张謇杯设计大赛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2008年7月在"张謇杯"中国**家纺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2012年10月第八届张謇杯中国**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紫罗兰公司获银奖1项,铜奖1项,**奖2项,单项奖2项。

紫罗兰家纺作品:莉迪亚

二十荣誉品质,造就**消费者口碑品牌。在紫罗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员工,在品牌文化发展与创新设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超越。紫罗兰作为*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将继续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成为从传统型家纺企业向科技型家纺企业转变的先行企业。

在任重道远中,不断研发设计更多消费者喜爱的花型,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开拓新的市场,扩大品牌知名度,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提升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努力由劳动密集型企业向科技密集型企业发展。

标签: 紫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