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裁缝家纺惊艳上海家纺展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以“梦想”为主题,第21届中国**家纺展于8月26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去**足人气的老裁缝家纺,今日再次惊艳上海家纺展。

上海家纺展会上,老裁缝家纺以家居体验场景形式亮相,床品、窗帘、沙发、家饰等产品**搭配陈列,吸人眼球。生活需要体验,更需要时时更新。老裁缝家纺行业*发整体家居新模式,正是迎着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发展,覆盖全方面的生活方式,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更方便愉悦轻松的家居生活理念。

2015年,老裁缝家纺提出了“私人定制厅卧定制整体家居”的新战略,强调全面性与创新性,为消费者提供从卧房设计到软装布置的一站式服务,用*具个性化的方案打造*属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上海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