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及时反应赢得加盟商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新乡的赵崇梅加盟雨兰家纺四个多月来,每个月的销售都能够达到3万多元,这对于一个**次从事家纺销售的赵崇梅来说,是一种不小的鼓舞。

赵崇梅在加盟雨兰家纺之前,是开超市的,由于在家里带孩子耽误了几年,加上孩子还不算大,赵崇梅想,如果再继续做超市生意,自己会顾不上照顾孩子。她为自己做什么大伤了一番脑筋:开超市太累,无法顾及孩子;做服装,这种生意产品的更新太快,怕自己跟不上节拍;*后,赵崇梅把目光放到了家纺上,赵崇梅觉得这类产品更新速度不可能太快,又不会占用自己太多的精力,既可以照顾家人,又可以做生意**,倒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加上自己天生的喜欢家纺的产品。

主意一定,赵崇梅就来到中国家纺网上找自己中意的家纺品牌,分别留言。结果,不到24小时就有一家雨兰家纺的联系人找到了赵崇梅,并且带她到了雨兰总部去考察。考察回来后,赵崇梅认为雨兰的产品价位等各方面都比较适合新乡市的消费习惯,于是,2011年8月份就在商场租下了100多平米的专柜,9月份就欢欢喜喜开业了。赵崇梅说,后来发现还有不少家纺品牌适合自己的专柜,当时就是被雨兰的及时反应给感染,决定加盟。

现在,几个月经营下来收获不错,她说雨兰家纺做商场专柜很有信心,未来一定会使营业额快速上升!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